您好,欢迎光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对外培训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组织广大师生参观“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
2020-11-03 11:55 撰稿:组织员 田延  审核人:王爱武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会见中国女排队员、教练员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四史”学习教育要求,10月份,汽车学院分批组织广大师生参观了“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

“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分为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海河回响5个部分,通过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照片、一段段视频等,生动展现了中国女排40年来为祖国征战、为民族争光的光辉历史和拼搏之路,全面展示了天津女排传承发扬中国女排精神,锐意进取、昂扬前进的强大精神面貌。

女排精神深深感染和鼓舞了广大师生,大家一致表示,要大力弘扬和践行“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中国女排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将中国女排精神融入实际工作中,立足岗位,拼搏奋斗,为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