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对外培训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近年学生工作
2018-10-05 20:21   审核人:

汽车与交通学院下设院团委和学生工作办公室,一直以来,学生工作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秉承“以德为先,育人成才”工作理念,以“开学季”“学风季”“毕业季”“实践季”为依托,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为学生成长成才搭建平台,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指导学生多次获得国家级、市级、校级各类竞赛奖项,组织学生开展爱心奉献和义务支教活动。引领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以活动促成长,以竞赛促提升,使学生成为知感恩、重实践、明事理的新时代大学生。

近年来,在院党委领导下,学生工作团队先后获得校级“教工先锋号”、天津市普通高校十佳辅导员、天津市阳光体育活动先进教师、天津市“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