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对外培训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专业介绍>>正文
交通运输(城市轨道方向)
2018-10-05 18:11   审核人:

 

交通运输(城市轨道交通方向)专业是天津市首个城市轨道交通类本科专业,获批天津市“十二五”“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专业建设项目和品牌专业建设项目,2017年获批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优势特色专业建设项目。该专业为城市轨道交通类职业教育培养“一体化”职教师资,为行业、企业培养能从事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等相关工作的应用型人才。本专业积极与天津市地下铁道运营有限公司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互动、志愿公益、人员培训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目前拥有专任教师10人,全部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实验实训设备1000余万元,实训场地面积2000多平方米。该专业教师积极进行教学及科学研究,主持、参与了多项省部级科研项目,承担2个天津市职业培训包项目,发表数篇高水平教学、科研论文。  

交通1502班同学在天津地铁红旗南路站进行车站设备实习

交通1402班同学在天津地铁李明庄车辆段进行企业实习

交通1002班同学在天津站地铁站进行企业实习

交通0802班同学在天津地铁进行乘客满意度调查活动

学院领导及专业教师赴教学设备供应厂家进行调研

专业教师参加中国城市轨道交通人力资源建设与实践研讨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