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对外培训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专业介绍>>正文
专业引领,扬帆起航 ——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2023-10-11 13:14   审核人:徐颖

为帮助2023级新生加深对所学专业的认识,尽早适应大学学习生活节奏,顺利开启崭新篇章,2023926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学院在第三教学楼召开2023级新生专业介绍会。本次专业介绍会针对我院汽车维修工程教育、汽车服务工程、交通运输(城市轨道交通方向)、交通运输(智能交通方向)、车辆工程和新能源汽车工程六个专业分别开设专项讲座。

会上,各系主任首先表示了对2023级新生的热烈欢迎,受邀参会的知名校友也通过视频方式对新生学业规划予以详实建议并送上诚挚祝愿。各专业教师全方位、多角度详细介绍了专业学科背景、专业特点、课程体系、实习实训条件、师资力量、应用场景、专业建设成果、师范技能比赛、科技创新平台以及专业发展前景等方面,并围绕新生提出的考试、考工、教师资格证、考研和学生身心健康等问题,逐一耐心解答,引导新生在大学期间积极健康生活,端正学习态度,做好学业规划。此外,会议还邀请了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的师生分享了相关经验,包括参赛内容、最难忘的瞬间和如何突破自我等,鼓励同学们参加各类竞赛,锻炼深耕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为今后的升学和就业打下坚实的专业基础。

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纷纷表示,这次生动的专业介绍“第一课”内容丰富,形式有趣,“干货”满满,为今后的学习和发展指明了方向。

直从萌芽拔,高自毫末始。我院一直高度重视本科新生学科教育工作,本次专业介绍会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和了解,激发了学生对专业的探索欲望,引导学生用饱满的热情开启奋进新征程,希望2023级同学砥砺前行,不负大学时光。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