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对外培训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汽车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2014-09-05 20:33   审核人:王爱武

 

201495日下午,汽车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校学工部部长佟艳,院党总支书记王爱武、副书记霍彤,全体辅导员和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工部部长佟艳对新学期学生宿舍搬迁工作进行了介绍,并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学生宿舍大规模搬迁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她希望广大学生干部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圆满完成此次学生宿舍搬迁工作。

   院党总支副书记霍彤部署了本学期学生工作。他希望同学们努力提升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能力,在学风、安全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院党总支书记王爱武以“新学期,新气象,树新风,展新貌”鼓励广大同学,在新学期里,勤奋学习,踏实做人,提升素质,创先争优,努力做一名文明优秀的大学生,为将来建设祖国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期间,团总支书记苑溪在会上与同学们共勉,希望和大家一起努力圆满完成好本学期各项工作。其他辅导员分别就开学初工作的重点、要点做了详细布置和安排。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