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对外培训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献礼“七一”汽车与交通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4周年系列活动
2015-07-02 08:51   审核人:王爱武

    为充分发挥教职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学院事业发展,汽车与交通学院党委以庆祝建党94周年为契机,组织开展了以“立足岗位作奉献,我为党旗添光彩”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4周年系列党建活动。  

    622日,学院三个教工党支部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会上,党员们认真学习研读了《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和《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等文件,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并结合学院和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立足本岗勤奋工作,自觉践行师德规范,努力成为学生喜爱的“四有”教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630日,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生党员大会。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随后播放了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改革创业谱新篇的视频。视频中展现的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国家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令与会人员精神为之振奋!

 

 

学院党委书记王爱武以“重温党史,争创先锋,努力做一名四有教师”为主题进行了专题党课教育。她勉励全体教职工党员,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认真对照党员标准,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坚持立德树人,勤奋工作,努力以爱岗敬业做奉献的良好工作业绩,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学生喜爱的“四有”教师。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