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对外培训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党委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2016-05-10 09:21   审核人:王爱武

 

 

 510日,汽车与交通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和校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爱武从三个方面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一是吃透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把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促进党内教育从集中教育到经常性教育延伸,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落实到每名党员,打造忠诚担当、严以律己、品德高尚的党员干部队伍和基层党组织。二是夯实“学”这个基础,突出“做”这个关键。深入查摆问题,突出问题导向,融入中心工作,攻坚克难,精准推进,把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做好保障,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院党委和各师生党支部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把督促、指导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

  通过动员和部署,教工党员充分认识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了政治方向,提升了党性修养。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