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对外培训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纪念活动
2016-07-01 19:24   审核人:王爱武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牢记党史,铭记党恩,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全院师生党员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汽车与交通学院党委开展了庆祝建党95周年活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630起,学院在汽车楼大厅展示了全体师生党员的亲笔抄写的入党誓词,以这种特有的方式重温入党誓词,深化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

  71日中午,学院党委在汽车楼大厅召开全体师生党员大会。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开始,学院党委书记王爱武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院党委委员、院长关志伟宣读了院级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名单,王爱武和关志伟为学院13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以支部为单位开始唱红歌活动,一首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大海航行靠舵手》等耳熟能详的红歌飘扬在会场上空,表达了师生党员对党的热爱之情。

 

   王爱武做了活动总结,她激励广大党员,以庆祝建党95周年为契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增强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深入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立足本岗做奉献,建功立业促发展,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