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对外培训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举办“身边榜样,前行力量”风采展
2016-09-10 19:25   审核人:王爱武

   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激励全院师生学习先进典型,争做“四有”教师和“四有”青年,汽车与交通学院在汽车楼一楼大厅举办了“身边榜样,前行力量” 党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风采展。

 

 

本次展出的市级、校级和院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基层党组织,事迹虽然平凡,却集中体现了共产党员、基层党组织忠诚于党、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开拓创新、顽强拼搏、甘于奉献的优良品格和时代风范,不仅为深化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员队伍经常性教育提供了生动教材,而且能够有效激励学院师生党员学先进、见行动、作贡献,努力成为“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院全体学生还纷纷以手绘海报的形式献上了对老师们节日的祝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