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对外培训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演活动
2016-10-25 19:27   审核人:王爱武

  80年红旗漫卷,80年壮怀激烈。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鼓励广大青年学生努力学习、继承并发扬红军长征精神,汽车与交通学院于1025日举办了“踏寻足迹·继续前进”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演活动。2016级部分新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精彩的话剧《长征路上的七根火柴》中拉开了序幕,话剧展现了红军爬雪山、过草地的艰难路途,展现出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气概,涤荡了学院青年学子的灵魂,让他们再一次领悟到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慷慨激昂的朗诵再现出一幅幅红军长征的经典画卷;讲课表演详细地描述了红军长征的历程,并表达了青年学生愿意为祖国贡献自己力量的坚定决心;《龙的传人》大合唱唱出了学子们斗志昂扬、积极上进的精神面貌。整场展演精彩纷呈,同学们掌声不断。

 

   展演活动激起了学生牢记长征历史、再创历史辉煌的赤子情怀;激励着学生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走好新的长征路的决心;激发了学生更加坚定地把革命前辈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的信心。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