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对外培训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汽修车辆教工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2017-05-11 19:27   审核人:王爱武

    2017511日,汽车与交通学院汽修车辆教工党支部联合汽修技本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为“贯彻思政会议精神,争做‘四有’好老师”党日活动,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促进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高。  

    活动采用微课程讲课比赛形式,党员自选专业课程知识点,结合党的理论方针政策进行微课程授课。比赛中,教师党员结合“立足本岗,干事创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进行专业知识授课,学生党员结合五四青年节和创新创业教育对专业知识进行讲解。经过激烈比赛,高鲜萍老师获得一等奖,刘春辉老师获得二等奖,王志强老师、徐征老师、刘大明老师,梁悦同学、李偲同学获得三等奖。  

   教工党员张伯俊教授进行点评,微党课将思想政治工作与专业课相结合,形式新颖,意义丰富,激发了教师们对于思想政治教育进课堂的思考,为思想政治教育进课堂提供了思路,起到良好的教育效果。

   党日活动启发支部党员思考如何将专业课堂办成课堂思政,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教师党员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注重探索方法、找到结合点,努力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