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对外培训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入伍学生回信心得交流会
2017-09-26 19:28   审核人:王爱武

 

习近平总书记923日给南开大学8名新入伍大学生回信,肯定他们携笔从戎、报效国家的光荣行为,勉励他们把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汽车与交通学院学子通过不同方式收看收听了有关报道,引起强烈反响。2017926日,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入伍学生回信心得交流会。  

 

 

 

会上,退伍学生卢晓宇同大家交流自己参军报国的真实体会。他说,20159月入伍,服役于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安徽省总队。2016712日至819日,部队辗转安徽安庆、泊湖黄湖大堤、枞阳县、大观区等地执行抗洪救灾任务,战士们每天凌晨4点起床,连续工作10多个小时,历时37天,圆满完成了任务。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给予大学生士兵这个群体高度赞扬和鼓励。军营生活是人生中一段宝贵的经历,作为当代大学生,更要珍惜青春时光,充实自己,提升自己。我们应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携笔从军,爱国卫国报国。  

   朋辈的分享引发在场同学们的反响和热议。大家纷纷表示,强大的国家需要强大的国防,一流的军队需要一流的人才,希望未来能在人民军队的“大熔炉”中锻炼自己,把自己的知识、智慧、青春和热血贡献给祖国的国防事业和军队建设,努力为维护祖国长治久安和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