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对外培训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举行纪念“九一八”宣誓活动
2018-09-19 20:53   审核人:王爱武

 

918日上午,汽车与交通学院团委组织2018级新生,在学校东区镜湖广场举行了庄严的纪念“九一八”宣誓活动,汽车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这次宣誓活动中,学院团建中心书记杨佳霖同学介绍了“九一八”事变的历史事件,新生代表王小奇在发言中表示要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勤奋做人,将来更好地为国家建设做贡献。院党委副书记霍彤寄语新生要诚信做人,要学会独立,充实自己,提升自己,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最后十佳大学生代表雷华林同学带领全体新生面对团旗和校旗,庄严宣誓。

2018918日是“九一八”事变87周年,我院举办此次宣誓活动,使得2018级新生对于“九一八”事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革命先烈有了更深厚的崇敬之情,同时对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不忘国耻,发奋图强,刻苦学习,立志成才,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