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对外培训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举行“学习榜样,服务新生”主题党日活动暨2018级新生专业介绍
2018-09-12 13:30   审核人:王爱武

 

911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学院在第三教学楼201203等教室举行举行了“学习榜样,服务新生”主题党日活动暨2018级新生专业介绍。汽车维修教工党支部、交通城规教工党支部、汽车服务教工党支部、车辆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中,各专业方向教工党员分别对各自专业的专业优势、发展方向、就业前景等做了详细介绍。通过此次活动,新生不仅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同时还拉近了学生和专业老师的距离。

此次活动中,汽车学院教工党支部按照学习郑德荣先进事迹的工作要求对标先进,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服务好新生为出发点,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主题党日活动和业务公相结合,取得了良好效果。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