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对外培训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最后一次党课”
2018-10-10 13:45   审核人:

  6月23日,汽车与交通学院在汽车楼318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王爱武、院党委副书记霍彤、全体辅导员、毕业生党员代表参会。    

   会上,毕业生党员代表在发言中回顾了大学的成长历程,表达了对学校、学院以及老师的感恩及惜别之情,并表示会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辜负学校的栽培和老师的教导,为母校争光。

   参会的辅导员纷纷寄语毕业生党员,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付出,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尽快适应角色转变,拼搏进取,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

   霍彤勉励毕业生党员在工作中要勇于接受挑战,迎难而上,并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最后,王爱武为毕业生党员上了“感恩母校,为梦前行”的专题党课。她结合学习贯彻天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及毕业生党员“如何感恩母校、不忘初心、为梦前行”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她谈到,毕业是人生新的开始,全体毕业生党员要牢记母校重托,珍惜美好年华,踏实做人,勤奋工作,创先争优,真正体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生责任”,为祖国的建设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