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对外培训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汽车学院学生斩获全国职业技术师范院校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
2018-10-31 18:26   审核人:王爱武

1026日至28日,首届FANUC杯·中国职业技术师范院校教学技能大赛(学生组)在湖北工业大学举办,来自全国18所从事职教师范生培养高校的150余名师生参加了大赛,这也是迄今国内首次举办全国性的职业技术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

汽车与交通学院学生鄂慧超代表学校参加了比赛,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经过学校教务处的全面指导,特别是在汽车学院孔超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克服困难,调整心态,顶住压力,力挫群雄,以决赛第一名的成绩获得此次比赛机械类学生组的一等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鄂慧超是我院的一名少数民族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在校期间,品学兼优,多次获得奖学金,曾获学校第十届教师基本功竞赛实训组一等奖、景格杯师范技能大赛三等奖。

此次鄂慧超同学在全国职业技术师范院校教学技能大赛学生组的比赛中取得佳绩,是学院贯彻“动手动脑,全面发展”办学理念的体现,也是学院注重学生师范技能培养,弘扬工匠精神的结果。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