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对外培训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举办优秀校友论坛会
2019-01-11 10:36 撰稿:李浩鹏  审核人:王爱武

1月8日中午,汽车与交通学院在阶教204举办了优秀校友论坛会。汽车与交通学院2009届优秀毕业生,我校在读博士生秦程现作为优秀校友,分享了自己在校学习成长的经历。学院党委书记王爱武、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论坛会。

会上,秦程现结合本科学习阶段、工作阶段、以及在读博士学习阶段的不同经历,从思想认识、专业学习、素质提高等方面,分享了自身成长进步的过程,他告诫同学们,要心存感恩,珍惜校园生活,勤奋学习,努力工作,特别要重视高数、英语和计算机等基础知识的学习,不断开阔视野,积极参加多种第二课堂活动,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争取做德才兼备的新时代合格大学生。秦程现生动的语言,真诚的分享,深深地感染了现场的同学,也赢得了阵阵掌声。

此次优秀校友论坛会的成功举办,极大地激励了同学们勤奋学习,励志成才,奉献祖国的热情和激情,对加强我院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