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对外培训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与中国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2018-12-17 19:21 撰稿:冯雪  审核人:王爱武

12月14日上午,在学院211会议室,举行了“汽车与交通学院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中国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副总经理元国胜、车意理赔部经理王凯,副经理贾岩松,北辰支公司总经理冯超,车意理赔部负责人姜思维,学院党委书记王爱武、教学院长阎文兵、党委副书记霍彤、汽服系主任黄玮、教学科科长张兴梅、院团委书记苑溪等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北辰支公司人力资源部发展规划室经理商璐璐主持了揭牌仪式。  

仪式上,元国胜经理介绍了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公司将尽力为学院和北辰支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提供便利条件。北辰支公司总经理冯超表示,在今后与学院的产学研合作中,公司将与学院加强沟通,努力创造有利条件,为汽车学院学生的就业、专业实习做好保障,协力打造一个良好的校企合作新平台。院党委书记王爱武感谢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和北辰支公司对我院产学研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学院在今后双方合作工作开展中,立足学院的专业设置,教学实践,结合公司的岗位需求,努力为学生专业实习、职业发展,就业等创造更多机会。教学院长阎文兵表示在今后双方工作开展中,将共同探讨人才培养,落实好协议内容。

元国胜和王爱武分别代表双方进行了协议签署和揭牌仪式。

本次协议签署和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将对学院进一步深化产学研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实现校企资源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