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对外培训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汽车学院举行汽车维修专业青岛“3+4”项目访学交流会
2019-07-11 13:07 撰稿:邵媛媛  审核人:王爱武

7月8日上午,汽车学院在汽车楼318会议室举行了汽车维修专业青岛“3+4”项目访学交流会。青岛交通职业学校副校长王述彭、团委书记程璐、汽车学院教学院长阎文兵、学院党委副书记霍彤、汽车维修工程教育系主任申荣卫、学院综合办主任张希通、教学科科长张兴梅、辅导员刘岩和青岛“3+4”项目2018级汽修专业师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苑溪主持。

会议开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天职师大的一天》,视频呈现了天职师大学子校园学习与生活的缩影。

申荣卫介绍了汽修专业总体情况,他谈到汽车维修专业为天津市“十三五”优势特色建设专业,近几年汽车维修专业毕业生从事职教师资的比例达到70%以上,就业情况良好。

王述彭对我院开展青岛“3+4”项目定向合作培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青岛“3+4”项目2018级汽修专业全体同学,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综合素质,以优异成绩通过考核,早日进入天职师大深造学习。

霍彤在讲话中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取得良好成绩。

在交流互动环节,青岛“3+4”项目的师生针对专业建设和发展、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大学生创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青岛交通职业学校“3+4”项目汽车维修专业师生来校访学交流,使青岛交通职业学校汽修专业的学生提前感受了大学的校园生活,对所学专业的发展前景和方向有了进一步了解,由此激发了同学们为实现梦想,刻苦学习的热情和干劲。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