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对外培训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教育部“1+X”项目汽车运用与维修职业技能等级考试
2020-09-13 09:43 撰稿:高婷婷  审核人:王爱武

9月8日至11日,教育部“1+X”项目汽车运用与维修职业技能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来自我校汽车与交通学院2017级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的72名学生,顺利完成了“1+X”项目汽车运用与维修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认证考试。

考试期间,学校副校长孙奇涵、汽车学院院长岳东鹏长、副院长阎文兵进行了现场巡考。

本次考试的考评员分别来自天津一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第一轻工业学校和天津金邦达有限公司。考试共设有4个工位,并且严格按照中车行的要求进行现场布置。考试内容为汽车营销评估与金融保险服务技术(中级),共四个模块,分别是二手车评估作业鉴定技术、保险理赔与三包作业技术、电子定损计算机应用技术和客户信息管理与数据应用4个考核项目,以此全面考查学生的理论知识与实践能力。

二手车评估作业鉴定技术       保险理赔与三包作业技术

 

电子定损计算机应用技术    客户信息管理与数据应用

 

学校作为天津市“1+X”汽车运用与维修职业技能等级考试的首个试点本科院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评工作,并严格按照考评认证流程和相关要求,优质高效完成了学生考试动员、实践操作场地准备等准备,为顺利完成考核提供了良好保障。

此次教育部“1+X”项目汽车运用与维修职业技能等级考试的顺利进行,以考促学,全面体现了我校“动手动脑,全面发展”的教学理念,对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拓宽学生就业领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在天津市推动“三教”改革中发挥了积极的示范带动作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