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对外培训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汽车学院师生在天津市“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0-09-21 09:33 撰稿:邵媛媛  审核人:王爱武

近日,在刚刚结束的2020年“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天津选拔赛中,代表我校参赛的汽车与交通学院教师张扬、李春鹏和李洋同学,凭借娴熟的技艺、扎实的功底和丰富的经验,经过激烈角逐,脱颖而出,分别取得了天津市职工组第一名、第五名和学生组第一名的好成绩。

按照天津市总工会文件规定,张扬老师将代表天津市参加2020年底在广州举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预祝张扬老师再获佳绩。

此次技能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践行“动手动脑,全面发展”办学理念的丰硕成果,以及我校师生拼搏奋进的精神面貌及精益求精的工匠风采。

为了展现我校师生风采,在比赛中取得佳绩。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做好赛前组织、思想沟通、参赛指导和赛前动员等环节工作。学院相关领导积极鼓励参赛师生,珍惜机会,勤学苦练,顽强拼搏,赛出水平,展现天职师大人的风采。学院为参赛学生精心配备了专业指导教师,并注重从细节之处加强指导。经过参赛师生的顽强拼搏,最终不负众望,取得了佳绩。

今后,学院将以此次技能大赛为契机,继续大力弘扬学校的办学理念,真正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不断提升师生的实训教学能力和实训教学效果,为建设世界一流的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