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对外培训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
2020-09-26 15:59 撰稿:齐向阳  审核人:王爱武

为积极落实天津市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和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加强学院各民族学生间的交流与沟通,努力营造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学院氛围,9月25日下午,汽车学院在汽车楼411教室召开了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

座谈会在与会同学逐一自我介绍中拉开序幕,通过简短的个人介绍,既锻炼了同学们的口语表达能力,又增进了同学们彼此间的认识和了解。  

随后,2020级新生辅导员齐向阳,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宣传手册,以及我校少数民族辅导员玛丽亚参与抗疫志愿服务的先进事迹。通过学习,与会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全国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天津市民族团结模范个人”,我校辅导员玛丽亚的志愿服务精神,给同学们带来了激励和鼓舞,为同学们树立了学习榜样。

结合学习材料,与会同学们进行了学习体会交流发言。来自新疆的那迪尔、古丽和桑昏等同学分别发言,同学们在发言中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认识,团结各民族同学,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成为新时代优秀的大学生。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爱武在总结讲话中勉励同学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的重要讲话精神化作自身的行动,刻苦学习,勤奋做人,立志成才,回报社会,奉献祖国;要向积极向玛丽亚老师学习,主动参加社会志愿服务,要努力像玛利亚老师一样,争做一株守护民族团结的“石榴花”,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