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对外培训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车辆工程专业
2018-12-09 22:18   审核人:

 

  车辆工程专业立足服务本地区汽车行业的各类企业,面向全国汽车行业的零部件及整车生产企业,培养具备良好的思想素质、人文社会科学素养和职业道德,掌握车辆工程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能够在汽车行业从事整车及相关零部件产品开发过程中的设计开发、试验试制等方面的工作,也能从事相关领域制造过程中的质量控制与检验、生产现场管理等工作的应用型型人才。车辆工程专业自2010年开始,通过近几年的稳步建设,已形成技术、管理相结合的专业特色。专业教师积极开展教学改革,进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积极探索“技能训练与工程能力培养融合、校企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本专业现有3位校级优秀主讲教师;8人次在校级教学评价中被评为A级教师;1名教师获校教学竞赛二等奖,天津市教学竞赛三等奖。公开发表教改论文3篇,申请教改立项课题6项。课堂教学学生测评满意率均在90%以上。全体教师参与科研项目。本专业教师主持教改6项,科研十余项;承担校级教改课题2项,获校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