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对外培训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汽车服务工程专业
2018-12-09 22:01   审核人:

 

汽车服务工程专业是我校的产教融合建设专业,本专业立足服务汽车专业职业教育发展和京津冀协同发展,面向国内职业院校汽车服务相关专业和汽车服务行业企业,实施“本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双证书的人才培养模式。在学生完成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基础课程学习的基础上,构建以“汽车营销”和“汽车技术服务”为特色的专业课程体系,所培养的学生能够在汽车服务工程领域从事汽车维修、汽车营销、汽车保险和二手车鉴定与评估等方面的“一体化”职教师资,也能从事汽车维修、汽车营销、汽车保险与理赔和二手车鉴定与评估等工作。
汽车服务工程专业教学团队2017年被评为天津市级教学团队,是一支爱岗敬业、教学经验丰富的队伍,目前有教师15人,其中教授5人,副教授4人,讲师6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6人,理论教师中高级职称占61%,“双师型一体化”教师占总数的80%,教学团队成员主要来自国内985、211等各大高校,年龄结构、职称结构、学历结构、学缘结构合理。

学生到企业实习

 

 

团队骨干教师参加培训

 

 

天津之星奔驰汽车营销大赛

 

 

汽车营销中,分组实习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