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对外培训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弘扬五四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全体党员大会
2015-05-14 08:41   审核人:王爱武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学院学生肩负时代使命,奋发有为、立志成才,近日,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了全体学生党员大会。院党委书记王爱武、副书记霍彤,全体辅导员和89名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开始。王爱武解读了2015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通报了学院近期党建重点工作,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全面推进依法治校 党委落实主体责任”专题学习研讨班的会议精神,并就学生党员如何“弘扬五四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激励青年人成长的“八字真经”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做新时代的有志青年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霍彤总结了开学以来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解读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活动的重要意义,希望学生支部结合“四进四信”活动要求开展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对“红五月”系列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动员。邵媛媛通报了学院2015年学生党员发展的相关工作,带领大家学习了《汽车与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工作制度》以及《汽车与交通学院学生党员管理考核制度》。

   会后,学生支部针对如何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专题讨论。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