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对外培训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汽车学院党委召开2014-2015学年党建创新立项结项交流评审会
2015-07-10 08:54   审核人:王爱武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党建创新立项工程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710日,汽车与交通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创新立项结项验收交流评审会。院党委书记王爱武、副书记霍彤、学院7位师生党支部书记和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按照学校要求,依次就项目的立项意义、预期目标、实施办法、取得成效、存在不足及改进方向进行了汇报与交流。王爱武就院党委开展创新立项活动情况做了简要汇报。

 

  随后,王爱武针对学院2014-2015学年党建创新立项工作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学院党建创新立项自去年获批以来,按照校党委要求,学院党委积极做好落实推动和中期检查工作,各支部充分发挥自身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做好立项的组织实施工作。截至目前,院党委和各支部圆满完成立项工作并达到预期目标,取得了一定实效,希望大家认真总结经验,把今后的党建创新立项工作做得更好,以此促进学院事业发展。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