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对外培训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党委开讲专题党课
2016-04-19 09:15   审核人:王爱武

 

2016419日,汽车与交通学院党委邀请社科部王素平老师,为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开展了“再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党课。

 

 

王素平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的历史背景和深刻内涵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解读了党章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强调了党规、党纪、党性和端正思想作风的重要性,并结合入党誓词,指出共产党员具有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

 

   专题党课结束后,院党委书记王爱武带领师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解读了“党员标准”,同时针对汽车与交通学院党委“再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的深入开展和2016年度师生党员承诺践诺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她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自觉学习党章,要把党章的精神实质和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结合自身岗位,敬业奉献,充分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