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对外培训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党委开展“再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016-04-26 09:18   审核人:王爱武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校党委工作部署,进一步引导师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426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前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和国家一级博物馆——周邓纪念馆,开展了以“再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行车途中,院党委书记王爱武带领师生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师生党员们以支部为单位演唱了红色歌曲,师生们精神振奋,情绪高昂。      

   参观中,师生党员们边认真观看馆内的图文和实物展览,边仔细聆听解说员的讲解,同时也不时驻足于周恩来邓颖超同志塑像前瞻仰伟人英姿,周恩来和邓颖超同志为了革命事业勇于献身,艰苦奋斗的精神,深深地感染和激励了大家。

 

    通过此次活动,师生党员们不仅身临其境感受了周恩来邓颖超为了党和人民无私奉献的伟大一生,以及他们对中国革命和中国事业发展的伟大情怀,同时也更加坚定了自身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了自身的党性修养,对今后更好地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和学习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