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对外培训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给2016届毕业生党员上好“最后一堂党课”
2016-06-16 19:23   审核人:王爱武

 

616日,汽车与交通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活动。院党委书记王爱武担任党课主讲。院党委副书记霍彤、全体辅导员、毕业班全体党员参加。

 

 

王爱武首先总结了学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一的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认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希望毕业生党员同志们要通过积极参加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素养,真正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成为“四讲四有”的合格共产党员。随后,她针对全体毕业生党员如何感恩母校,文明离校,开始未来新征程等话题,与在场党员进行了互动。

 

    课程中,播放的展现美丽天职师大的视频《流逝》,唤起了大家对美好大学时光的点点回忆,而《毕业歌》视频中展现的那些陪伴同学们度过美好大学时光的熟悉场景,使得在座的同学们情不自禁地流下了泪水。毕业生党员代表纷纷发言,他们在发言中,个个饱含深情,衷心感谢母校的培养之恩,并表示,将在未来的人生征途中,勤奋工作,踏实做人,为母校争光,为祖国发展做出贡献。

    王爱武为全体毕业生党员送上祝福与寄语。她谈到,毕业是人生新的开始,希望大家牢记母校重托,肩负责任和使命,铭记入党誓词,秉承“汽车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勤奋敬业,为母校争光,真正体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生责任”,努力成为永远优秀的“汽车人”。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