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对外培训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启动
2015-06-09 19:29   审核人:王爱武

 

按照学校《关于在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要求,201569日下午,汽车学院在汽车楼318会议室举行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校党委书记孟庆国亲临指导,校办副主任王春艳、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党员、教工群众代表及学生党员代表参会并认真听取了党课。专题教育党课主讲人为院党委书记王爱武。


 

 

王书记以“践行三严三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题,从“三严三实”要求的重要意义、深刻内涵、“不严不实”问题的现实表现及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具体做法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讲解。


在最后的讲解中,王书记希望学院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专题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将“三严三实”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学院发展的良好业绩和广大师生群众的满意度检验专题教育的结果。

专题教育党课结束后,校党委书记孟庆国就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孟书记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学校将通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解决领导干部中的“不严不实”问题,深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师生群众,希望汽车学院党委抓好此项工作,为促进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专题教育党课结束后,王书记解读了《汽车与交通学院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对方案中的关键环节进行了重点强调。

此次专题教育党课,标志着我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已经正式启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