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对外培训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汽车学院党委开展“走进科技园区,感受科技魅力”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22 14:58 撰稿:李浩鹏  审核人:王爱武

为了提高党建工作成效,实现以党建促科研,5月21日下午, 汽车与交通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走进科技园区,感受科技魅力”主题党日活动,全院教师党员共同参观了南京理工大学北方研究院和北方设计联盟展示体验中心。

在南京理工大学北方研究院,通过现场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教师党员们对研究院的发展历程以及研究院在3D打印、智能制造技术、全固态薄膜电池、高功率光纤激光等领域所取得的成果有了进一步了解。

随后,全体教师党员来到北方设计联盟展示体验中心,详细了解了北方设计联盟的发起背景、成员单位、涵盖范围涉及港口设计、建筑设计、市政设计、水利水电设计、工程施工总承包等五个重点领域。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教师党员在感受科技魅力的同时,也体会到科研产业化的重要性以及产业联盟对产业发展起到的作用,也以此激励了大家做好本职工作的干劲和热情。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