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对外培训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汽车学院党委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服务新生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04 17:44 撰稿:方保权  审核人:王爱武

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2019级迎新工作,9月3日下午,汽车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守初心担使命,服务新生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立足学院工作实际,围绕专业设置、实验实训中心建设、管理服务育人等重点工作,结合支部特色以及新生特点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中,各支部为新生详细地介绍了学校概况、院系情况、专业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目标和校园生活等学生所关心的问题,同时党员教师结合自己学习生活的体会,为新生送上了如何度过大学生活的建议。

此次党日活动使新生更好地了解所学专业,更加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更快适应校园生活,提供了有益帮助,活动得到新生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