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对外培训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国庆阅兵式
2019-10-08 11:28 撰稿:李浩鹏  审核人:王爱武

按照校党委工作要求,汽车学院党委及时向师生下发收看通知,并于10月1日上午现场组织部分在校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在汽车楼211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国庆阅兵式。学院党委书记王爱武及组织员方保全、辅导员李浩鹏一同观看了国庆阅兵式。

现场人员认真观看了阅兵式的每一个场面,阅兵式的精彩时刻,深深地激励和打动了大家。集体观看结束后,王爱武组织大家现场召开了国庆阅兵式感受交流会,现场师生在发言中,畅谈了观看阅兵式的感受,大家表示,通过阅兵感受到国家国防实力的强大、国家经济的繁荣和人民生活的幸福。庆幸自己能够生活在这样伟大时代,自己应该积极向上,更加勤奋地工作和学习,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贡献。

王爱武在总结发言中畅谈了阅兵的感受,同时激励师生们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热爱祖国,热爱人民,肩负起历史的使命和责任,不负年华,不负时代,努力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