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对外培训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8 10:12 撰稿:李浩鹏  审核人:王爱武

按照校党委教师部工作要求,汽车学院党委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及时制定学习方案,通过网上办公信使下发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材料,对学院全院教职工提出自学要求。

11月12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人民日报社论,进行了学习领读,进一步深化学习意义。

为了提高学习效果,学院党委将十九届四中全会内容及时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并将其作为今后院属支部“三会一课”学习内容,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通过开展学习活动,广大教职工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有了深刻认识,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也进一步增强了立足本岗,勤奋工作,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