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对外培训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领导班子热议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2022-06-18 23:51 齐向阳  审核人:王爱武

6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天津礼堂隆重开幕。汽车与交通学院领导班子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开幕式直播,带头学习大会报告,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党委书记王爱武表示,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们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通过认真聆听市委书记李鸿忠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我深入了解天津五年来所取得的历史成就和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倍感鼓舞和振奋。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切实带头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引领广大师生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长岳东鹏表示,6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我学习了李鸿忠书记所作的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的报告,深受感动和鼓舞。鸿忠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回顾了过去五年天津市在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进程中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擘画出未来五年天津的发展蓝图,明确了下一步的目标任务。我将立足本职工作,高标准建设高水平学科和高水平专业,培养职教人才,引育高水平师资队伍,提升科技创新,用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教学院长孔超表示,616日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我认真学习了党代会报告,感触颇深。报告在总结过去成就的基础上,提出了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大都市、高水平改革开放的大都市、高效能治理的大都市。要实现以上奋斗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围绕以上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围绕着十二次党代会的目标做好教学管理、教书育人的工作,促进学院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为京津冀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科研院长刘晓锋表示,通过认真学习《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对报告中提出的“全力打造科技创新高地”感受深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全力做好科研管理服务工作,推动交通运输工程学科上新水平,促进汽车与交通学院科研成果的推广与使用,为打造科技创新高地贡献“汽车人”的应有力量。

院党委副书记苑溪表示,通过对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学习,使我更深刻的意识到我们必须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更应该从自身做起,夯实党的基层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三个着力”要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致力于培养出更多更好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张希通表示,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于616日上午在天津礼堂隆重开幕。我认真学习了李鸿忠书记作的工作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天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科学擘画了未来五年天津发展的宏伟蓝图,明确了下一步的目标任务。作为一名青年教育工作者,我将立足本岗,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自己的岗位上践行管理育人,服务于人的职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