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对外培训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师生热议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2022-06-18 23:55 齐向阳  审核人:王爱武

         6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天津礼堂隆重开幕。我院广大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形式收听收看,认真学习大会报告,倍感鼓舞。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交通城轨教工党支部书记王保民表示,党代会报告振奋人心,鼓舞士气。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同天津市智能轨道交通人才创新创业联盟的深入合作,不断提升城市轨道交通专业的知名度。

汽车维修教工党支部书记石培吉表示,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紧密结合本职工作,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扎实实做事,不断增强教学科研水平,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汽车与交通学院田延表示,李鸿忠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催人奋进、振奋人心,体现了市委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鲜明政治态度。擘画了天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光明前景。初心坚定如磐、使命重于泰山。作为一名组织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组织开展好“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晓敏表示,作为一名基层辅导员、学生支部书记,站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起点上,我将以此次学习贯彻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从当下做起,从日常做起,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到绝对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处,团结带领青年学生自觉听从党和人民召唤,胸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任务,驰骋青春赛道跑出最好成绩

汽修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浩鹏表示,当前我们国家正处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越是这种关键时刻,我们也越应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一名教师,我们应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政治社会环境。

汽车与交通学院院实训教师岳欢欢表示,聆听了李鸿忠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后,我倍感振奋,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一名青年教师,更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自觉提升政治能力,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创新教学模式,把思政与日常教学相结合,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全面贯彻实施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爱学生身心健康、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立志培养有伟大理想的青年追梦人,为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添砖加瓦!

汽服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赵玉湘表示,认真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后,我倍感振奋。会上李鸿忠书记全面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天津的奋斗历程,精心谋划未来五年梦想蓝图。天津未来五年发展前景光明、令人期待。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当勇于担当政治责任,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殷切期望,用“爱国、敬业、团结、创新”的校训时刻鞭策自己,秉承“动手动脑 全面发展”的发展理念,努力加强自己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

研究生党支部学生党员段修臻表示,新起点接续奋斗,新征程踔厉奋发。通过这次大会我深切感受到了国家繁荣强大和天津市发展成就带来的荣誉与责任、自豪与担当。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我要勇于担当政治责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勇于实践奋斗,将党代会确立的目标、部署的任务、提出的要求落实到青年奋斗的火热实践中。

综合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朱熙川表示,在认真聆听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报告后,我深受鼓舞,在过去的五年里,天津市取得的成就令人瞩目。作为一名发展对象,应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个人所学专业,要刻苦钻研专业知识,锐意进取助力发展,为天津市新能源汽车发展战略以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