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对外培训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公告>>正文
诚邀优秀青年学者参加“2019年交通运输青年学者论坛•天津”
2019-04-25 09:48   审核人:

2019年6月21日至6月23日,智能车路协同与安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将在天津举办交通运输青年学者论坛,诚邀优秀青年人才共聚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一、论坛简介

交通运输青年学者论坛旨在围绕特色鲜明的国地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目标,聚焦学术前沿、科研热点、重大工程开发与应用,通过专题学术报告、参观考察等多种形式,促进合作交流,为优秀青年人才搭建学术交流和成果展示的平台,同时加强对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的深入了解。

二、学科领域

载运工具运用工程、车辆工程、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机械电子工程、人工智能、内燃机等以及相关交叉学科。

三、申请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

1. 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有发展潜力的博士后、博士和博士生;

2. 年龄在40周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的高级工程技术人员或副教授;

3. 具有省部级以上人才称号的高层次人才。

四、日程安排

6月21日学者报到

6月22日论坛开幕式、行业专家讲座、专题报告

6月23日参观考察、座谈交流、离会

我校为每位受邀参会青年学者报销往返差旅费(国内不超过5000元人民币,实报实销)。

五、报名方式

1. 符合条件且有意向者请将论坛报名表(见附件)和论坛交流PPT发送至邮箱zhenxudong@tute.edu.cn,论坛报名表及邮件主题注明“青年学者论坛+学科领域+姓名”。

2. 论坛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5月25日。学校分批组织专家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核和学术水平评价后,2019年6月6日前分批向符合条件的优秀青年人才发送邀请函,受邀青年学者请自行预订往返车票/机票按期参加论坛。

3. 学校确定受邀对象后我们会安排专人与您沟通来访事宜。

4. 会务组联系方式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联系人:甄老师(13752538646),张老师(15022632523)

联系邮箱:zhenxudong@tute.edu.cn

六、学校与工程中心简介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是国家教育部与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建的普通高等院校,经过近40年的建设,已经形成以工学、教育学为主,理学、管理学、经济学、文学、艺术多学科相互协调、本硕博多层次相互支撑的发展格局。学校现有教育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个(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7个、专业学位硕士学位授权点4个(其中省部级重点学科5个);本科专业44个(其中天津市品牌专业11个、天津市战略新兴产业专业4个)。其中,交通运输工程学科是天津市“十二五”、“十三五”重点学科,拥有天津市智能交通技术工程中心,天津市2011协同创新计划“交通安全与控制协同创新中心”,合作共建“天津市新能源汽车驱动技术工程中心”。

“智能车路协同与安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天津)”于2018年1月由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工程中心由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和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联合申报、建设,开展天津市新能源汽车、智能交通与交通大数据、智能网联汽车等产业的关键技术、技术服务、成果转化与人才培养。

“2019年交通运输青年学者论坛·天津”报名表.docx

附件【“2019年交通运输青年学者论坛·天津”报名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