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对外培训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公告>>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第2次调剂复试通知
2022-04-09 11:01 许竞文  审核人:岳东鹏

 

汽车与交通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第2次调剂复试通知

 

按照教育部、天津市高招办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安排,汽车与交通学院2022年研究生第2次调剂复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         复试具体安排表

 

 

具体安排

时间

备注

考生资格审查

410日上午

1.准考证。

2.有效身份证(居民身份证必须是第二代身份证,如考生身份证丢失,可提交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或公安机关开具的户籍证明)。

3.往届生请提交毕业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请提交学籍注册备案表。网上报名期间未通过学籍学历校验的往届毕业生请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4.大学期间的绩单(由学校教务处或存档单位出具,加盖公章)

5.政审表(由考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组织部门出具,应届本科毕业生由所在学院或所在系出具,无工作单位的考生应由档案存放单位出具),政审表在研究生处网页下载。

6.“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须提供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役部队签发的《退出现役证》。

7.缴费凭证(缴费截图)。复试网上缴费方式请参看:

https://yjsh.tute.edu.cn/info/1016/6417.htm      

8.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打印纸质版,考生本人手写“我已仔细阅读上述内容,如在本次考试全部结束前有泄露考题信息等违规行为,愿承担一切后果”后,签署姓名和日期。)

9.请将“考生资格审查”相关资料,打包成压缩文件(rarzip        

格式),4101100前发送至发送至邮箱:xujingwen417@163.com。 邮件名称为 姓名+所报调剂专业;压缩文件名称为:姓名+所报调剂专业。

网络调试

410

上午900-1100

1.考生按“考生须知”所要求进行复试网络与设备调试。

2.如有问题,请联系汽车与交通学院 许老师:电话18131780728

专业测试

英语面试

综合素质面试

410

1400      

参加复试的考生须提前半小时调试好设备,持身份证入场。注:需要现场展示

                                                                                                                  汽车与交通学院

                                                                                                                   202249

 

二、考生须知

   1.复试网上缴费方式请参看https://yjsh.tute.edu.cn/info/1016/6417.htm

   2.考生需准备安静的考试环境备考;  

   3.我院复试采用“双机位”模式进行。请学生自备两台硬件设备,一台置于面前,另一台放置在身体侧后方。考生可根据相应条件搭建考场环境。

   4.学院考试工作人员会联系考生进行相关设备的测试调整工作。

 

 

 

 

 

 

 

 

 

 

附件1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我是参加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我已知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中关于考试的纪律和违规处分的内容;知悉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复试要求;清楚了解此次考试为法律规定的国家教育考试,在此次考试中弄虚作假将记入考试诚信档案,在入学前发现的,取消入学资格;入学后发现的,取消录取资格或学籍;毕业后发现的,由教育行政部门宣布学历、学位证书无效,责令收回或者予以没收;涉嫌犯罪的,将依法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我郑重承诺:复试过程中,严格按照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选择填报志愿,如实、准确提交报考信息和各项身份认证、资格审核材料。如提供任何虚假、错误信息,本人自愿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觉服从复试学院的统一安排,接受校方的管理、监督和检查。保证复试过程不录音录像,不保存和传播与复试有关内容,不传谣、不造谣、不信谣。本次考试完全由本人独立完成,如有违规行为,本人愿意承担全部责任和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请考生打印纸质版,本人手写“我已仔细阅读上述内容,如在本次考试全部结束前有泄露考题信息等违规行为,愿承担一切后果”后,签署姓名和日期。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