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对外培训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公告>>正文
2023年汽车与交通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通知(第二次)
2023-04-11 15:19   审核人:

2023年汽车与交通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通知(第二次)

一、调剂专业需求情况

全日制: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预计调剂名额

备注

082302

交通信息工程控制

4

非全日制: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预计调剂名额

备注

045120

职业技术教育(专业学位)

4

注:我院研究生招生计划和接收调剂学生数量会根据学校招生工作安排进行动态调整

二、调剂系统开放时间

1.本次研究生招生调剂均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中进行,网址:https://yz.chsi.com.cn/yztj/。未在调剂系统报名的考生一律不得进入复试。

2.我院调剂系统第二次开放时间2023年4月1118时至2023年4月1212

3.后续开放时间将及时发布在汽车与交通学院网站。

三、复试形式

现场复试,具体时间地点见学院官网后续通知。

四、资格审查

考生收到复试通知并同意复试后,需将所有材料扫描成清晰的电子文件后整理成压缩包(命名要求:调剂专业-姓名),4月14日(周五)下午5点前发送到邮箱xujingwen417@163.com进行资格审查。具体材料包括:

1.有效居民身份证(如遇考生身份证丢失,可提交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或公安机关开具的户籍证明)

2.准考证(如丢失可登录研招网重新下载)

3.学历学籍材料

(1)应届本科毕业生:《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2)往届考生: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如学历校验未通过或学历证书丢失,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3)在境外获得学历学位证书的考生:《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

4.大学学习成绩单(加盖毕业学校教务处或人事档案管理部门印章)

5.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入伍批准书》(在个人档案中留存)、《退出现役证》(退役部队签发)。

6.其他材料

(1)《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打印纸质版,考生签字。)

(2)政审材料(档案或工作所在校的人事、政工部门填写并加盖印章)

(3)外语水平证明、发表论文、专利、各项获奖证书等。

7.符合初试加分或照顾政策的考生相关证明材料。学院将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和名单审核考生资格。

8.复试缴费凭证

五、咨询渠道

调剂咨询: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教务科许老师:办公电话 022-88286127调剂QQ群:798148143。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