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对外培训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汽车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学习《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
2018-10-10 10:01   审核人:王爱武


 

针对当前网络上发生的学生组织功利化、庸俗化等问题,为切实增强学院各团学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呼吁学生干部恪守学生本分,牢记学生组织“服务学生”的工作宗旨。109日,我院组织学生干部在汽车楼318学习《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学院各团学组织的学生干部及辅导员张艳霞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张艳霞老师表示学生干部应该秉承着服务学生的宗旨,坚持自我教育,自我监督,学生干部要以学生为本,积极配合好学院老师的工作,严格落实好各项工作部署和安排。

学生会主席团代表高雪隆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中国青年报“关于发起《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的倡议”推送文章。倡议各学生组织共同打造一支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学生干部队伍。并提出以下倡议:

第一条 恪守学生本分。

第二条 牢记本会宗旨。

第三条 永葆理想主义情怀。

第四条 扎扎实实做事。

第五条 营造平等氛围。

第六条 摒弃庸俗习气。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学生干部更加清醒地意识到学生组织“服务学生”的工作宗旨,最后也告诫学生干部群体:青年要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