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对外培训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2018年工会工作总结会
2019-01-02 14:13 撰稿:李浩鹏  审核人:王爱武

    为总结2018年工会工作,更好地做好2019年的工会工作,提升学院的凝聚力和感召力,12月28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学院在汽车楼一楼大厅举办了2018年工会工作总结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总结会在悠扬的乐曲和同学们欢快的舞蹈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王爱武在新年致辞讲话中,感谢全体教职工为2018年圆满完成学院工会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希望大家继续努力,继续为2019年的学院工会工作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助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同时祝愿全体教职工新年快乐,工作顺利进步。  

   接下来,学院车辆系、汽服系、汽修系、教学科、学工办、院团委、综合办、城轨系、交通系、实训中心的教职工代表队和学生代表分别演出了精彩节目。大家载歌载舞,欢聚一堂,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欢声笑语回荡在汽车楼中。

    最后,城轨系舞蹈《葫芦娃》和汽修系《开心不一样》获得最佳组织奖;车辆系《三句半》和院团委、学工办小品《辅导员的一天》获得最佳创意奖;实训中心《运动健康阳光秀》和汽服系歌舞表演《走过咖啡屋》获得最佳人气奖,交通系舞蹈《逍遥的海草》和综合办、教务科《蒙面跳将猜猜猜》获得了最佳表演奖。

   此次工会活动的开展,总结了2018年的工会工作,增强了教职工间的感情和友谊,进一步加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今后学院事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