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对外培训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开展学风建设专题宣讲会
2019-03-26 12:15 撰稿:刘岩  审核人:王爱武

3月21日中午,汽车学院在阶教204教室开展了学风建设专题宣讲会。参加本次宣讲会的有院长关志伟、院党委书记王爱武、副书记霍彤、全体辅导员,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

宣讲会伊始,辅导员刘岩从诚信角度出发,给大家讲解了违规违纪的危害,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校规校纪关于诚信考试的规定,再次帮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诚信做人和遵守校规校纪的重要性。

随后,关志伟院长从职教师资培养、工匠精神、敬业态度等方面,结合学校人才培养理念和汽车学院专业特色,向同学们讲解了未来就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同学们诚信做人,发扬工匠精神,学好专业,以优异的成绩立足于社会,为国家的建设作出贡献。

最后,王爱武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寄语同学们,要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要以诚信立身,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并通过《每天努力一点点》的视频,激励现场的同学们,不要惧怕暂时的困难,每天努力超越昨天的自我,努力创造自己美好的未来。

此次专题宣讲会旨在全院范围内形成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促进学院良好学风建设,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做出努力和贡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