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对外培训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天职师大“滨海号”车队在2019年中国大学生“汽车环保马拉松”挑战赛中斩获佳绩
2019-09-05 14:00 撰稿:王新建  审核人:王爱武
        827日,2019年壳牌“壳”动未来大会在京举行。本次大会分为2019年中国大学生“壳牌汽车环保马拉松”挑战赛与“美好出行,创领未来”主题论坛两大内容。来自全国各地的24支车队参加了此次挑战赛。经过激烈角逐,天职师大“滨海号”车队获得原型车组别内燃机车比赛季军,比赛前两名的获得者分别为同济大学车队和吉林大学车队,此外,车队还获得了“赛道外奖项”——安全奖,以表彰车队在安全性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由汽车学院大学生创新基地学生组成的“滨海号”车队全体成员,秉承我校“动手动脑,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将专业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在汽车学院王新建、耿杰两位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下,放弃暑假息时间,不顾夏日炎炎,蚊虫叮咬,不断改进车辆性能,注重细节,反复训练。在比赛中发挥吃苦耐劳,拼搏创新的精神,在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滨海号”车队首次亮相壳牌汽车马拉松挑战赛就斩获佳绩。

壳牌汽车环保马拉松挑战赛是一项独特且颇具挑战的全球教育创新项目,其比赛宗旨是用最少的燃料,跑最远的路,倡导节能环保。此项比赛每年分别在亚洲、欧洲和美洲举办三场洲级比赛,同时在全球几个不同国家举办环保马拉松挑战赛,号召充满激情的青年学子齐聚一堂,开发创新的交通解决方案,应对能源挑战。

此次“壳牌汽车环保马拉松”挑战赛中,同济大学、天津大学、吉林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众多985高校均派出车队参赛。而我校的“滨海号”车队首次参赛,不负众望,战胜众多强手之队勇夺季军,不仅是学校“动手动脑,全面发展”办学成果的体现,也是天职师大学子创新能力的良好展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