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对外培训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举行“盛世欢歌 逐梦启航”2019级迎新晚会
2019-09-25 08:13 撰稿:李浩鹏  审核人:王爱武

9月24日,汽车与交通学院在小礼堂举行了“盛世欢歌 逐梦启航”2019级新生迎新晚会,院团委书记苑溪、全体辅导员、2019级新生班主任以及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了晚会。

晚会在一段精彩的视频中拉开序幕,与会人员共同欣赏了2019级新生从开学报到场景、军训美好时光,以及他们走进汽车学院大家庭的点点滴滴,温暖的回忆把大家思绪带到了一个月以前。

本场晚会分为梦远方,心向往;情四方,心聚之;家华诞,心系之三个篇章。节目中既有节奏明快的流行歌曲,也有激情飞扬的说唱音乐以及古风古韵的民乐演奏,更有弘扬爱国主义的情感小品……其中苑溪老师倾情演唱的《爱要怎么说出口》,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欢呼和掌声。

在会中,主持人宣读了优秀宿舍和军训优秀学员名单,辅导员和班主任为为优秀宿舍代表和军训优秀学员颁发了奖品。

2019级辅导员刘岩老师不仅和全体2019级助班们共同表演了《来了老弟》,更是即兴为大家讲起了笑话,惊喜连连,引得现场的同学们欢呼不断,

最后,在学校军歌比赛中赢得第一名好成绩的学院合唱团带来的《We are the world》,把整个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次晚会中,2019级新生表现出了他们多才多艺、个性张扬、乐观自信的精神风貌,也让他们体验了的丰富多彩大学生活。晚会的举办,提升了学院的凝聚力,也由此激励着2019级新同学,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向善向上,奋发进取,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合格大学生。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