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对外培训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动会
2019-10-30 14:56 撰稿:田延  审核人:王爱武

10月29日上午,汽车与交通学院党委在汽车楼318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动会。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爱武主持。

会上,王爱武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动会精神,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开展相关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同时,对集中学习内容《摘编》、《纲要》、党章党规等、第二次交流研讨、支部和党员问题清单、党员志愿服务等重点工作,按照学校党委的最新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就主题教育的其他工作做了布置。

推动会后,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共同观看了《榜样4》和《焦裕禄》视频,开展了先进典型教育。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