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对外培训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党委抓好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28 14:59 撰稿:田延  审核人:王爱武

10月25日,汽车与交通学院党委在汽车楼31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体学生党员大会。院党委书记王爱武、学院组织员、全体学生支部书记及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学生党员田议主持。

本次会议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和推动,特别针对“四个教育”作了重点强调。会上播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的精彩视频,同时按照校党委工作要求,开展了先进典型教育,现场人员集中观看了《榜样4》和《焦裕禄》视频。最后 ,全体人员深入学习了《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关于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和介绍人工作的指导意见》。

院党委书记王爱武结合着学习先进典型,在总结发言中针对大学生党员如何发挥自身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责任使命, 以青春梦激扬中国梦,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同时,结合着身边典型案例,向学生党员开展了警示教育,要求广大学生党员廉洁自律,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永葆党员先进性。

本次大会的开展,对汽车与交通学院学生党员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的自觉性起到了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