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对外培训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举行返校复课应急演练
2020-05-01 09:25 撰稿:苑溪、邵媛媛  审核人:王爱武

为做好疫情防控、返校复课双战双赢,确保返校复课后师生的健康安全,4月28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学院在汽车楼举行了返校复课应急演练。此次演练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学院党委书记王爱武担任总指挥,学院综合办和院团委统筹协调,全体院领导、部分教师代表、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演练。副校长孙奇涵、人事处处长方沂、校办副主任王春艳、信息化办副主任刘建卿莅临指导。

演练活动开始前,王爱武结合参加校级演练,为演练人员进行了集中培训,并对演练方案并进行了详细部署。

演练开始后,学院在汽车楼门口设置一米提醒线,做好安全间隔。同时,专人值守楼门口,对进入汽车楼所有人员严格做到“一提醒”“二询问”“三查验”,认真做好登记。一旦发现问题,立刻启动应急处理程序,及时上报学院疫情防控负责人,并严禁其进入汽车楼。同时,学院设立了“工作通道”和“应急专用通道”,确保师生正常上班上课秩序和突发情况应急时通道畅通。

随后,模拟演练了在实践教学现场,一名学生突发头晕、呕吐的情况,授课教师立刻按照应急处理程序,第一时间上报学院疫情防控负责人,并按照培训流程及时进行了妥善处理。

副校长孙奇涵一行全程指导了实践教学场地的模拟演练,随后,教学院长阎文兵详细介绍了毕业年级返校后毕业设计环节的具体安排和实践教学场所消杀工作情况

副校长孙奇涵一行在肯定我院疫情防控及返校复课准备工作的基础上,为我院做好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王爱武表示,学院将结合学校检查组提出的指导意见,不断完善和改进疫情防控工作,抓好工作细节,规范细化应急情况处理流程,为广大师生返校复课工作顺利进行提供有力保障,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双战双赢。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