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对外培训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举行“汽车巾帼秀芳华”分享会
2020-05-16 15:05 撰稿:邵媛媛  审核人:王爱武

近日,为缓解疫情防控期间我院女教工压力,丰富女教工居家精神生活,营造积极阳光的女工工作氛围,经汽车与交通学院分会研究,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我院开展了“汽车巾帼秀芳华”分享会女工活动。

活动吸引了学院全体女教工的积极参与,大家结合自身的居家经历和体会进行了线上分享,分享内容丰富多样,涉及居家自制消毒剂的消杀小妙招、读书观影体会、花草种植和插花艺术、瑜伽健身、书法绘画、亲子时光、手工制作以及美味厨艺等。分享现场欢快愉悦,笑声不断。大家在享受分享快乐时,收获了知识,开阔了眼界,交流了思想,也增进了友谊。活动的成功开展,展示了汽车学院女教工多才多艺以及积极阳光、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同时也展现了新时代女性自强、自信、自立的巾帼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部分女教工作品展示

 

张艳霞老师利用自身化学专业背景,分享了自制消毒剂的小妙招

 

李晓霖老师亲手自制的钻石画成品

 

冯雪老师的绘画作品

 

付燕荣老师的亲子宠物小鹦鹉以及魔力水

 

成英老师的亲子绘画和籇刻作品  

 

 下一页 [1 2]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