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对外培训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积极推动加盟天津市智能轨道交通人才创新创业联盟
2021-11-17 11:49 乔宁国  审核人:王爱武

        为进一步加强交通运输(城市轨道交通方向)专业建设,推动学校学科链、专业链对接创新链和产业链。20211111日,汽车与交通学院城市轨道交通系主任王保民,带领系内专业课教师前往天津市智能轨道交通人才创新创业联盟中心进行了走访交流。
 

在铁科纵横(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军副总经理的带领下,王保民一行首先参观了生产车间,对生产设备、工艺流程、生产管理、试验设备等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参观了天津市智能轨道交通人才创新创业联盟,并与联盟领导和相关人员,就双方后期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座谈与交流。

据了解,该创新创业联盟成立于2020112日,由武清区、中国铁道科学院牵头,致力于推动高校、院所、企业、区合作共赢,打造一批智能轨道千亿级产业集群和人才高峰高地,通过精准引才为产业注入新的活力。

此次走访交流,双方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也为我院学生增加了更多的实训实践机会,对进一步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加强产学研合作,提升专业教师的科研攻关能力,同时为加盟天津市智能轨道交通人才创新创业联盟,推动城轨专业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