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对外培训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广西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来校与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2024-01-30 13:21   审核人:徐颖

2024119日,广西汽车集团人力资源总监钦德、企业代表李明、张浩志一行来校与我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蔡玉俊、教务处副处长周晨以及汽车与交通学院院长岳东鹏、副院长孔超、全国劳动模范魏京功等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蔡玉俊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广汽集团的来访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总体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表示,要注重对标产业链进行人才培养,更新人才培养的知识体系,形成职业教育群,鼓励学院从“共同体”出发,着眼于合作点和落地点,深入布局与广汽集团的合作,做深、做广、做实,起到引领和带动作用。


 

李钦德总监介绍了广西汽车集团主要的三个发展阶段以及企业取得的突出成绩,期望从“赋能”的角度加深与学院的合作,落实学习平台建设、教学装备联合开发等工作。

随后,岳东鹏院长、孔超副院长分别就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设备及资源共享、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双向合作、项目申报、职业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会上,双方达成合作意向,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以本次校企合作交流会为契机,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深入合作,为共建科研与教研平台、实现产教融合与科教融汇、紧跟时代超前布局新汽车工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